close

好想唐宝宝来内地啊··
据说有可能会来的话也是广东啊北京上海之类
怨念啊
广东完全不能看了
北京 啊··
不去郑州去个北京我也飞奔啊·
所以现在就在想我要是去了··
会···怎么样呢!?
我想我会疯掉吧··
完全不能说话了··
不行!!
我要但丁!!!
现在开始YY
要是我是唐美人第一次来内地的专访记者···啊啊啊啊
我会疯掉~~
(W=我,T=唐美人)
W:唐美人,欢迎来到内地!!
T:恩,内地的朋友们就等了
(真的等很久了啵··你终于来了啊·~地上滚!!“死胖子,滚开拉!”被众人PIA飞~~~~~)
w:禹哲,对内地的歌迷是什么感觉?!
t:很热情~很有礼貌,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啊··好意外啊··
w:那来到这边有没有出去玩啊!?好吃的吃到了没!?
t:玩啊!?还没有啊··好期待啊·吃的!?有啊有啊。歌迷很贴心有送好吃的给我!恩··谢谢你们了(微笑&放电ing)
w:(os~~啊··南学长的微笑啊··受不了了啊··)那个····唐美人··啊不是··禹哲这次的宣传会有哪些亮点呢?!(被电到···语无伦次以至于唐美人的外号都跑出来的不专业的某记者w)
t:恩,有啊·先是唱歌啊··新专辑的歌呢!你们喜欢"爱我”么!?(对呈疯狂状的歌迷群)
“爱”!!!(众人高呼)
嘿嘿~~(唐美人腹黑的华丽丽的笑容)
然后,就是签售啊~~重点是有附送拥抱哦!因为让内地的歌迷朋友等了那么久,所以有好康的哦(眯眼笑)
(啊啊啊啊啊歌迷群中惨叫一片)
w:真的假的?!我不采访了~~~我要去排队!!!等我!!给我留个位置!!啊啊啊啊
(只留一阵青烟·~某记者w····无良跑去排队了·~)
t:啊!?记者都跑了说?@_@这个记者是蜜糖 啊!?嘿嘿~~那我自己采访自己么?!
唐禹哲,你喜欢内地么!?
答案是喜欢!!
为什么!?
因为“最爱还是你们!”(指歌迷~~)
(啊啊啊啊啊0-0啊啊 啊众人疯狂···)
好的··
那今天的采访到场结束··
对 了··
某记者w··你跑太快了啊··本来我说采访结束就给你个抱抱的··不用排队的哦··那现在··过期无效了哦~
某唐对着排在队伍末端的记者w喊话&无比帅气的转身挥手向歌迷群)
啊!不是吧!?亏大了! 我的唐美人啊~~等我!!!(某无良记者w锤地ing~~~~~~~~~~~)

写完了··
纯属YY··
抽风拉啊 ··
写的我汗的咧~~~~~~~~~·
我没有天赋拉 ··
麻烦看帖子的各位亲一起来接龙拉··
一起YY唐美人来内地的话会怎么样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y2565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