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句没有说出口的话
题记:其实这个不能说是一个爱情故事,而只是个暗恋情事罢了。因为从开始到结束都没有说出那句“我喜欢你”。虽然说很后悔但是还是很庆幸自己的决定是没有说出口。因为往往会因为说出了那句话而没有了那种感觉了,直到现在还会想也许说了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吧,但是谁可以保证呢?!我们不都是感情的懦夫么?!直到那天听到了你的现状才感叹,幸好你很幸福,而我也开心在那段日子里有偷偷的喜欢你虽然你并不知道。但是我很快乐,真的!
高考是残酷的,考前的日子因为要准备复习,所以日子更是难熬,几乎都以为自己再也熬不住了,在想着这个艰难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呢··除了身体上要煎熬着,心理的压力也很大,因为自己突然发现自己不是那么想读正常的大学了,想去学习影视编导,就是说想从一个文化生转变为艺术生,去学习如何拍摄电视电影,到了高三才恍惚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真的是很悲哀了··所以开始努力的去学习原来那个自己完全陌生的东西,积极的学习着,结果发现自己真的是门外汉,完全的无厘头,后来好朋友介绍你给我认识,对我说“这个家伙想当导演想了10多年了,可了解要怎么学习这方面的东西了,你要考试就找他~~”当时我还傻眼了,你才多大啊!?想了10多年了!?骗鬼啊!?还记得第一次的见面很让人郁闷,他在他们的社团办公室的门口很是轻佻的斜靠着,“你也要考xx电影学院?!”第一影像大xx,轻佻高傲!! 我心里os:不是吧这个家伙太···让人发指了!!
可是结果还满人意外的,一接触了后发现他真的很爱电影,很努力,也很帮助人,慢慢的开始有了改观。也许是因为都是喜欢电影的人所以很快就打成了一片。还以为生活就是这样在煎熬的复习和对梦想的追求中慢慢的过去了,可是就在选择报考学校的时候和妈咪发生了冲突,她希望我能好好读个文化大学而不是去学什么导演,因为她是从以后我的生活来考虑,再有梦想的人只要面对生存就很卑微,因为你要活!有争吵也有冷战但是最后还是我妥协了,因为看着不再年轻的老娘,心里很痛,她一个人吧我带大很不容易,如果读一个文化大学会让她感到靠谱那就读吧,就这样离开了那群有着同样梦想的伙伴,看着他们离开学校去考试(艺术生要提前考试),心里酸酸的但是还是没有哭出来,只是开始在画纸上一遍遍的画着,耳朵里塞着枪花的歌,坐在社团工作室外的楼梯间,看着人去楼空的工作室,想着那群伙伴,想着那个也许都无法实现的梦想,想着他。
直到他们的离去才突然发现自己早就在不经意间喜欢上了这个当初自己觉得傲慢后来一起为梦想并肩的伙伴,说不上是什么样的感情,也许有着单纯的外表的吸引,但是他还真的不算帅哥啊,更多的是因为他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的崇拜吧,当自己无法去实现那个梦想的时候,不知不觉的羡慕起他的单纯的狂热起来,不知不觉的对他崇拜了起来·不但是喜欢,还有的就是对于他敢于追求新生活的向往和钦佩,也许我早坚持那么一下下我也可以去怀抱我的世界,但是我放弃了,不论理由是什么我都放弃了,丢下了曾并肩的战友,所以当他走后,原本在心里的淡淡的爱慕就变成了深深的崇拜和狂热的喜欢。但是我是个loser,我不敢说也不敢让人知道,因为我自卑我没有坚持我的梦想,我甚至不敢再参与他们的社团活动,我把自己孤立在了自己的世界,除了学习就是学习,甚至不敢再和他说话,因为我怕被他说“为什么你那么懦弱,连自己的梦想都放弃!?”也许我很bt但是我真的就这样渡过了我的高三,离开了我的梦想,离开了我的伙伴,离开了我偷偷喜欢的他,随着暑假的结束我来到了完全陌生的北方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只是偶尔在朋友的msn里聊到他在新的大学里学习着他最爱的电影,听到那些曾经的伙伴们在他们的世界里追求着自己的梦想··再一次把那句“我喜欢你,请你为了你的梦想加油!”一遍遍的说给自己听···
后记:写得怪怪的,因为很多的东西是想写却写不明白道不尽的,好朋友其实说过你不是喜欢他吧,你只是在后悔你没有坚持你的梦想而已,也许有这个原因,但是我知道,从那个冬天在教学楼的阳台上看到了他那比冬天太阳还诱人的笑容开始,他就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
而爱也将让他久久留在我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y2565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