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
因为玉米当被她电到没有话说的时候都只能喊一个名字“李宇春”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会迷选秀的选手
为什么会迷上的还是选秀的她------以中性著称的李宇春,很多人攻击她不男不女,很多人质疑她的唱功真的可以笑傲2005年的超女吗?
很多人质疑她的家世,认为她的百万选票是她有钱老爸的暗箱操控
呵呵
好笑
李宇春
1984年生,3月10日双鱼座,祖籍成都,家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最高的就是爷爷是川大的教授,爸爸是普通的铁路警察,妈妈是退休了的护士,显赫家世!?小康而已!
有很多人很奇怪“你们为什么那么迷恋她!?她有那么好吗?!”
没有··我们从来不说她 是完美的
我们看着还是大四学生的她参加超女,从青涩的假小子到现在,2年了,越来越妖精的李宇春,我只能说“谢谢你,从来没有让我失去对你的新鲜感,谢谢你,你知道每一个玉米对你心为你所做的,并用你的方式来告诉玉米,我们真的是一家人”
你用你自己的第一份意义上的工资(522上海的演唱会的出场费10w)一分不留的绢给了小天使玉米基金,还说:自己的努力都没有玉米多··捐的也不够多·但是以后会更用心。你用自己的所得在家乡建立卫生所帮助贫穷的家乡父老,你笑着对那些质疑你的人说“没有关系,我知道那不是我!”是的,我们都知道那不是你,你是单纯而善良的孩子,会因为和妈妈生气了不好意思拉下面子道歉却歉意地亲亲妈妈的脸颊,会因为一直跟着自己在外打拼的嫂子的一句话“你只用负责舞台上的事情”而在节目上泪泛眼眶,要知道,你不是个爱哭的孩子,你是在心疼嫂子在默默的为你所做而难过,你会像个没心没肺的孩子一样,在拍摄现场跟玉米大爆助理的料“大星(助理名字)尿尿去了~"害得在场的玉米黑线一条条,你还会聪明的在媒体问到”那你向往什么样的爱情呢!?”你笑嘻嘻的问“有选项选择么!?”等到人家记者gg回答你“那你要选梁山伯和祝英台呢还是白娘子和许仙捏!?”,而你呢··调皮的李小葱··你笑着说“这些都是人家的啊··向往又有什么用捏!?”哎呀··是你要人家给你选项,结果··我都看见记者gg冷汗涟涟捏··
你会因为看到夏奶奶感到上海机场接你被众人挤了很是撒娇的说“奶奶,你怎么来了!??这里人很多的啊··您没有被挤坏吧··”夏奶奶高兴的说“奶奶高兴来接你··奶奶给你带了红烧肉”在酒店你吃着夏奶奶的红烧肉撒娇“我奶奶给的可好吃了~”你哪里是舞台上把人电得七荤八素的妖精葱根本就是个贪吃的小屁孩··你还会在玉米tx你啵一个 的时候把小嘴捂住··“不啵了不啵了·老是被你们tx··”然后在巡演的时候反tx玉米“玉米玉米是谁的!?”唉··李小葱··玉米玉米当然是你的拉··你看看,玉米刚刚喊完“玉米玉米是她的”他就捂住嘴笑开了··
你不是个爱哭的孩子··但是你为了何洁和靓影的pk痛哭,看到好友突然出现在节目中为你推上庆祝的蛋糕而眼眶泛泪,在南京看到哭泣的玉米,做出流泪然后挥挥手告诉我们不要哭,可是你也流泪了,你知道么?!你没有因为别人的诋毁和辱骂而哭泣,但是你很严肃的说··“我不希望我的家人因为我而受到伤害”李宇春··这么多面的你到底哪个才是真的你捏~/
偷偷练习打鼓然后秀给我们看,还要显摆“还不错吧~?”静静悄悄的练习了钢琴然后“想着你心中在意的那个人,我们来听下一首‘我愿意’”自弹自唱的faye的我愿意,是另一种不一样的你,不一样的faye的歌。你说“我不想说谢谢,因为谢谢真的太微不足道了·你们中有的人为了让老师能更了解李宇春写了篇文章叫‘至少站在上帝的角度’,我知道,你们有些人为了给李宇春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去献血,不只一次,我知道··还有··你··你··你们··你们为李宇春做了很多很多·我都知道··所以谢谢真的太微不足道了··”春春,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我也是爱上你之后才知道原来爱上一个人真的可以不计回报的··而你的一句句的“我知道”让我们所有玉米早已泪流满面··这样感恩的孩子为何还有人舍得去伤害她去诋毁她···
昨天是她全国巡演的收官··杭州··她做了件让人想打她pp的事情··在演唱会开了一半的时候··搬了张凳子·“听说有人在吧里说要让我当歌迷,去听玉米的万人演唱会··还要我拿灯牌,荧光棒··那现在就开始吧··”小屁孩拿出“玉米”“粽子”的灯牌还要拿出望远镜··你怎么那么可爱呢··在春吧潜水把我们的大计都洞悉了··还要tx我们··结果··李宇春成 了fan,玉米倒成了大牌··“爱的太傻”这首你说很笨的歌··是玉米唱给你的··爱你不傻的·
真的··春春,爱上你是我最聪明的一件事了··
以后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直到你不唱了·直到我老到听不到你唱了··
我也要傻傻的爱着你···
可爱的妖媚的无辜的耍宝的单纯的柔情的··不管是哪一面的你··都是我最爱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y2565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