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事真的是多多滴啊··
感叹··
莫非是我最近真的是太rp了 哦~?
好事一桩接一桩··
哇咔咔··
好事之一:我家春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的》10.27日正式发行咯··
哇咔咔
我在卓越定好了,新动力也买了··
这次真的是穷了啊··
不能多多买像去年那样了··
主要是生活费不够了··
泪··
先买3张吧··
等有钱了再补买后面的··
55555

第二件好事就是:
还有就是李宇春的巡演首站南京也要开始咯··
哇咔咔
不一样的的李宇春就 在这里呢··
开心·
但是看不到··
不开心··
因为没有钱买巡演的票啊··
55555
天上掉个票吧··
泪···


第三件好事来咯哦··
就是我可爱的DT--禹哲大人的《爱我》内地版终于就要发咯哦··10.25号··
呵呵
虽然有了开学版··但是内地版当然不可以错过哦··
耶··
可是啊···
要11月才可以看到来内地的禹哲··还是··小郁闷一下··
不管拉·
只要你来内地多远我都去···

第四件好事··
呵呵
我不cj··
DT多贴心啊·
更新了bolg的相册·
我的东哥和lp大人的合照呢··
哦卡卡··
多气场啊··
爱死了··

最爱两只和小朋友在一起的feel了··
好可爱··
东哥好可爱··东嫂好贤惠啊·
心心眼啊·


第五件好事:
我家东哥的bolg也更新了捏··
好可爱啊··
超期待2kiss的深情阿金啊·
嫂子的干干我也很有爱啊··
我一点都不偏心哦··
ok
上我家东哥的照片先··

噢哈哈···好事 多多滴··开心·
但是也有纠结的说··
一家今晚就要完了啊··
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y25657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